章子怡贴吧吧主脱粉,原由只因接了一个新综艺?

对于明星来说,粉丝就是他们的流量来源和支持,毕竟只有粉丝的追捧,才会有人为其投票打榜升数据,还有各种应援和推广。也许没有人知道那些粉丝到底是谁,但是他们仍旧默默无闻且心甘情愿,只因为那是自己喜欢的明星,而且以喜欢他感到自豪。

可是,如果有一天如果粉丝脱粉了呢?那会是粉丝的原因还是明星的问题?今天一则章子怡贴吧吧主脱粉的消息登上了热搜,这位吧主公开了自己脱粉的原因,表露了心声:她是一个追随了章子怡十几年的老粉,从电影出彩的角色塑造被圈饭,一路走来也是有苦有甜,经历了章子怡大大小小的许多事情,但是现在终于觉得没办法再拥护陪伴了。

这位吧主自述:不希望她和谁在一起,人家也结婚生子了,可也毕竟是她自己的家庭,粉丝也无法阻止,那就祝福吧。但是从章子怡参加《演员的诞生》开始,再加上她参演张一白的几部烂片,还有后来的《帝凰业》,让她无法忽视这个钟爱的偶像走上自己无法接受的一面,从一个电影演员到电视剧演员,再到综艺咖,最后章子怡新接下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就是磨灭她信念的最后一根稻草,终于她要离开了。

很多网友会觉得这个粉丝戏好足,是走是留无人在意,不喜欢就走呗,何必这么招黑?但是真正付出过心力的粉丝应该会懂得,她的这番言语是给自己十几年付出的交代,也是给其他共事过的粉丝的交代,不理解的会吐槽,但志同道合的伙伴会感受得到那份心痛和无奈。

有人追星追的是颜值,有人追星追的是作品,有人追星追的是人生态度,有时候粉丝脱饭不一定是粉丝的问题,但总归好聚好散,以后即便无法为你应援打气,也希望你能幸福,只是以后你的荣辱再与我无关。你们觉得这样的追星态度有问题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