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给儿子取的名字只有5笔, 没有1笔是弯的, 网友: 不愧是才子

去年圈内很多对明星夫妻喜结连理,步入婚姻殿堂,天王王力宏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个孩子,这是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的第一个儿子,天王喜提贵子脸上难掩喜色。

王力宏坦言自己不会重男轻女,但是儿子和女儿给自己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一想到女儿心里会感到很甜蜜,但儿子就不一样了,儿子更像是迷你版的自己。王力宏给儿子取的名字也很特别,叫“王一”,笔画很少,估计王一小朋友刚会握笔就能写自己的名字了。

细心的网友看到这个名字发现了另一个值得推敲的地方,那就是名字里竟然没有一笔带弯的笔画,全是笔直的笔画…难道王力宏给儿子取这个名字别有用意?

王力宏在生活中是个十分低调的人,结婚对象都是从圈外找,有媒体就说了王力宏结婚是为了掩饰自己性取向的问题,不得不数媒体的脑洞实在是太大了,最可笑的是竟然有人相信了这些传言。

直到王力宏和李靓蕾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外界的这些传言才逐渐消停了下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彼此已经认识10多年。等于从李靓蕾10多岁的“萝莉”时期就相识,年长女友10岁的王力宏可谓是看着女友长大,但两人直至近年才开始拍拖。

夫妻二人同是国际名牌大学的高材生,自然给孩子取的名字不会差,只是这个名字到底有何来头,外界众说纷纭,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