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有很好的背景,但是现在的成就,都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

现在有很多的星二代,虽然有了父母的帮助,但是事业还是不见起色。但是还有一些穷二代虽然父母比较有名,但是他们自己也在不断的努力完善自己,增强自己的实力,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都认识的董子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在事业上能够有现在的成就,并不是靠家里才有的,在没有开始工作的时候也很少用家里的钱,在他上学的时候就去美国了,家里经常会给他一些生活费,可是他想的是自己一个人打拼,依靠自己生活,他在那段时间里让自己变强大,不上课得时候他会去打工,自己赚钱来养自己,一直到修完学业他也没有过家里给他打的钱。小的时候他是一个很胖的小男孩,但是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他开始减肥,在大家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虽然还是有点胖,可是比较以前真的瘦很多。

在刚出道的时候,他在剧组中辛苦工作,认真拍戏,但是外边却在谣传他是靠家庭背景才拿到的角色,才有的作品。对于这个年纪并不算很大的少年来说,很多时候那些言语,给他带来的都是负面的情绪。他是在想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一些什么事都不了解,但是却能把任何事都说的好像是真的人存在。

在成名路上,所有获得的资源,都是他靠努力争取到的。在娱乐圈这个残酷的斗兽场,有背景,没有实力在圈子中注定是要被淘汰的,而他一直都是在靠努力和实力走下去。

最近改革大剧《大江大河》热播,除了王凯、杨烁等人的演技再次被认可以外,大家也发现了另外一位宝藏男孩董子健的演技。作为《大江大河》的一位最年的主演,董子健的演技并不比其他两位优秀的演员更差。让人惊喜的是,这个94年出生的演员,很利索的hold住了杨巡这个角色。董子健将作为商人的杨巡身上机智、狡黠的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简直就是演什么像什么。

在《大江大河》中董子健饰演杨巡。他将杨巡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影片中可以看出杨巡是一个孤单又缺乏安全感的人,从小就被失去父亲,而这样也养成了他的一个独立自主的习惯。从小缺父亲的保护,杨巡担当起来父亲的角色,照顾着年幼的弟弟妹妹,以及年迈的妈妈。

他心里纵使再无奈,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他可以拉下面子哄得客户开开心心,自降身价、忍辱负重的杨巡,虽然最后有着较为成功的结局,但他经历的这些确实令人心疼。为了将杨巡这个角色演好,董子健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让很多人感受到了董子健的实力,董子健在作品中的成熟与稳重,让很多人看到了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演员。董子健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很多人看到了他是一个非常帅气的男人。你们喜欢董子健吗?期待他带来更好的作品。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