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整整爱了她21年,却迟迟不求婚今却被53岁的她逼婚

说到费玉清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人称歌坛“常青树”,在娱乐前圈叱咤多年,深受观众的喜爱。他的《千里之外》更是人们去KTV的必点。不过作为老一辈歌手的他,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又发展了新事业讲段子!

费玉清1955年出生于台北一个公务员家庭,由于父母离异,自小生活清贫,因此21岁起就在酒吧唱歌谋生。他在家中排行老二,姐姐费贞绫是著名艺人,后出家皈依佛门,小弟张菲当红主持人。

只是如今已经63岁的费玉清依然是孑然一身,让粉丝们捉急不已。不过了解小哥的人应该都知道,他一直有一个整整爱了21年的女人,这个女人就是台湾华语天后江蕙。

江蕙著名女歌手。17岁开始出道出版第一张专辑“你着忍耐”,迄今已录制四十多张专辑,唱红的歌曲无数,连续四届金曲奖得主。给人印象最深的经典歌曲有:“家后”、“感情放一边”、“伤心酒店”、“酒后的心声”、“惜别的海岸”等。

江蕙在事业上可谓是一帆风顺、星途灿烂,而且阿杜、洪荣宏都是她的追求者。只是都不是江蕙的心中所求的人,如今已经53岁的江蕙还是单身,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在等着费玉清所以这是等在费玉清吗?

费玉清与江蕙是惺惺相惜了21年的好友,两人无话不谈,也就是因为费玉清与江蕙有一种难以解释的情谊。江蕙就曾被粉丝问到满不满意费玉清当老公时,她说:他是个很好的伴,尤其适合当老伴,因为他很细心细腻,若我们老了都未婚,我会非常非常愿意。”

而且有一次两人同时接受采访,江蕙就突然对费玉清说:“你还不向我求婚,你在干嘛?”却被反应极快的费玉清用一个段子巧妙的躲了过去。感情这东西,或许就如涂磊说的:爱情这东西强求不来,是你的不求自来,不是你的强求都没用!也许费玉清与江蕙两人注定有缘无分,只能做朋友。

对于感情涂磊确实有颇深的见解,所以他的很多话语一直被大众信捧!现在涂磊又加入一档情感节目《现在就告白》,因此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追捧!

《现在就告白》旨在引导大众如何树立正确的感情观和人生观!通过更多的探讨,而让大众更多的往正确观念方向走,是这个节目的最大意义和价值所在。

费玉清这辈子注定是孤独的,或许,在费玉清的情感世界中,始终放不下。可能就像小哥说的,他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即使江蕙真的很适合他,不过对于他们两人现状来说,结不结婚并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两人之间一直以最好的关系守护在彼此身旁!

看完这篇文章,网友们有什么想法?欢迎给小编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