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出嫁,祖母含泪讲述自己的婚姻故事,希望孙女借鉴!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赵丽颖饰演的是剧中的女一号盛明兰,冯绍峰饰演的是男一号顾廷烨,朱一龙饰演的是剧中的男二号齐衡;明兰第一条感情线就是齐衡,两人彼此相爱,但因为门不当户不对,以及邕王府的干涉,齐衡为了保护明兰,最终和嘉成县主成了婚。

其实顾廷烨是明兰的官配,在他扶持新皇登基后,封官加爵,成为禁军首领;此时给顾廷烨说亲的人简直是排着队等着他去相亲,但是顾将军只喜欢明兰,所以他略施小计,盛府就同意把明兰嫁给他,并且是以嫡女的身份,三书六礼,十里红妆,婚礼非常的气派。

明兰出嫁前,祖母含泪讲述自己的婚姻故事,希望孙女借鉴;祖母本是金陵勇毅侯府的嫡女,因为喜欢上了商人家庭出身的盛老太公,拒绝了嫁给荫封袭爵的世家子弟,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矜持,婚后没多久盛老太公就领了一个美人回家,祖母气不过,从此和盛老太公闹起了别扭,谁料老太爷年纪轻轻就去世了,祖母希望明兰要拿住自己的丈夫,不要给别的女人留缝隙,所以不要装清高等等。

祖母毕竟是过来人,作为上一届的宅斗冠军,早就看穿了家族的这些事,所以明兰一定会谨记祖母的教导,好好地抓住顾廷烨的心,小伙伴是不是很期待啊,大家一起追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