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再居艺人新指数榜首,连续19天破九令粉丝狂吹“彩虹屁”!

相信不少小笼包,最近都在追朱一龙、赵丽颖、冯绍峰所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自从这部剧开播后,大家总是会被朱一龙所饰演的齐衡小公爷虐到哭,令粉丝们在感叹齐衡小公爷命运太过坎坷,哪怕付出再多的努力在那个看中世家门第的社会依然得不到自己心爱的人。

随着最近《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集的的播出和花絮预告,大家知道现在剧情中大多是以盛明兰和顾二叔的故事为主,但虽说朱一龙的戏份在渐渐变淡但大家还是总被那个偶尔亮相的齐衡小公爷演技给吹爆,似乎只要他的出现就一定会令人感受到什么叫刻骨铭心,让人感同身受的同时想冲上前去给他一个拥抱!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出的同时,不少网友也发现了这部剧存在着语言方面的瑕疵,但有着朱一龙赵丽颖等实力派演员的助阵,让大家往往忽视了那些瑕疵专注于这部剧给大家带来的每一个震撼!对于电视剧作品会在播出的时候做出数据评比,那演员之间肯定也会有数据评比了。从Vlinkage官博在1月17日晒出的艺人新指数数据中,明显的看到wuli朱一龙再次居在数据的榜首,这一成绩简直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要知道朱一龙这并不是第一次居艺人新指数的榜首了,而现在朱一龙在《知否》的剧情中戏份也并不是太多,但他依然9.26的好成绩再次打败赵丽颖等优秀的演员,足以可见朱一龙的演技有多么的打动人心了!在数据中不难看出,朱一龙这次也是以唯一破9的成绩居了榜首,这已经是他第19天以破九的成绩荣居榜首,怎么能让小笼包不激动?怎么能让小笼包不骄傲呢?

在官博晒出这份好成绩后,粉丝们纷纷在留言区狂吹“彩虹屁”,“你是我心中的最优秀!不管一路会多少黑暗存在,我们亦一路风雨同行!用实力打脸!朱一龙加油小笼包们加油!小笼包们是不会被打倒的,我们的爱无坚不摧!”“告诉你,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还有在我安静的时候,你就从我内心深处浮现,就好像阿芙罗蒂从浪花里浮现一样。”足以可见对于粉丝们来说,朱一龙获得如此的好成绩他们的幸福感和骄傲感甚至比拢龙本人还要强烈,大概这就是爱吧!

朱一龙再居艺人新指数榜首,连续19天破九令粉丝狂吹“彩虹屁”!朱一龙真的是非常优秀的少年了,在娱乐圈出道近十年依然坚持自己热爱演技的初心,并且在这十年间不断的突破、挑战每一个角色,用最优秀的作品向粉丝说话,向众人证明!那么对于获得如此傲人成绩的朱一龙,你想说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