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可真行!仅靠衬衣铅笔裤,居然能穿出初恋的感觉

很久没有露面的倪妮,近期传来好消息,继《天盛长歌》挑战小荧屏之后,这次她想在30岁努力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再度尝试新领域,首次出演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幺幺洞捌》,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期待倪妮的话剧首秀。发布会上倪妮的穿着打扮很随意,随意到像是没打扮过一样,真是有颜任性呀。

倪妮歪着头正在认真思考着什么,女神真的十分可爱了,柔软的长发中分披肩,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眉宇之间英气十足,又不失甜美的气质,有人说倪妮的高级脸是为电影而生,自带高贵的气质,所以这也是她为什么那么受奢侈品牌的宠爱了。

当日份的倪妮不仅妆发很随意,穿着也很随意,选择了一款暖色系的黄色衬衣,很衬肤色的一个颜色,不管是黑皮还是白皮都能显白,这款衫衣是V领设计,不同于传统衬衣,这款V领还能修饰脸型,蝴蝶结更加时尚,露出锁骨实在太迷人了。

倪妮可真行!仅靠衬衣铅笔裤,居然能穿出初恋的感觉,看似简单的搭配却穿出少女即视感,黑色铅笔裤与短靴搭配,露出脚踝是很时髦的穿法,另外还有显腿长的优势,一身基础款单品,居然穿出了初恋的小清新感,倪妮这时尚功力可真行呀。

驼色羊羔毛外套,温暖时尚两不误,内搭白色衬衣,尽显十足文艺范,下半身搭配格纹九分裤,露出毛线袜,把时髦穿出了新高度,凉鞋里面穿棉袜是种新时尚,虽然在街上很少人这么穿,但经常能看见明星或模特这样穿。

倪妮的文艺范大家都知道,她的长相非常大气,所以古装造型也很惊艳,这身打扮是民国时期的造型,烫着烟花头充满复古感,弯弯的柳叶眉,魅惑的眼神,充满挑逗感,一身黑色旗袍,优雅动人,从骨子里散发出女性的柔美,凹凸有致的身材,为自己加分。

文字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