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卸妆后,那英卸妆后,韦唯卸妆后,尤其是孙俪卸妆后网友:送给我都不要!

韦唯,韦唯有中国歌坛的惠特尼·休斯顿之称,出道三十年,她的《爱的奉献》成为公益歌曲标签,《恋寻》、《亚洲雄风》、《让我再看你一眼》等歌曲广为传唱。小麦色的皮肤,宽厚的嗓音,豪放的性情,神秘的跨国婚姻,这一切都让她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惠特尼·休斯顿。卸妆后的韦唯,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金星在美国与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结婚,十年后离婚。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金星卸妆后,看着很像男人!

那英卸完妆的素颜是这样的,皮肤看上去都还是很好的,只是感觉有点沧桑而已。

孙俪,第一眼没认出来,后面倒是认出来娘娘了,这个造型跟她以往的形象差距大,倒不是素颜差距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