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隐藏了这么多的大咖明星,谁认出赵丽颖了?

一、徐璐,徐璐在当年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她长得十分美貌,贾母甚是喜爱,夸她比画上的还好看,曾欲把她说给贾宝玉为妻。你们认出来了吗?

二、杨幂,杨幂在《红楼梦》中曾饰演晴雯,这个角色的戏份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很多人还对她有印象。

三、宋轶,在《红楼梦》中饰演了香菱,大名甄英莲,是小说中第一个登场的女性人物。很多人都没认出来原来是她饰演的。

四、阚清子,在《红楼梦》中饰演麝月,是是主人公贾宝玉身边一等丫鬟,虽然说戏份并不多,但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因为她是唯一一个见证了贾府的走向衰败的全程、目睹了女儿的薄命的命运。

五、赵丽颖,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赵丽颖曾在《红楼梦》中也有出演,演的是邢岫烟,戏份很少很少,算是个龙套角色,想不到多年过去,赵丽颖红成一线,当年的主角却不温不火,谁认出里面的赵丽颖了?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