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大婚,盛老太偷偷塞给明兰的东西,没想到却是害了自己

知否:明兰大婚,盛老太偷偷塞给明兰的东西,没想到却是害了自己

哈喽大家好,大型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这部剧的人气也是非常的高。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加上制作上真的非常的用心,在服装道具和取景上,都是有着非常多的细节方面非常的优秀。

随着剧情的发展,齐衡和明兰的感情线也是慢慢的走到尽头,顾廷烨功成名就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迎娶明兰。顾廷烨为了娶到明兰真的是非常的有心计了,就连打仗都是没有那么用心。

他派心腹石头,找到贺弘文的表妹,生生把盛老太太看好的一段姻缘给搅黄。因为是皇上身边的红人,所以他的婚事皇上皇后都是非常的关心,,他趁机说道:要迎娶盛家的嫡女为妻!皇上龙颜大悦,表示要促成这桩婚事!皇上亲自赐婚,盛家只能把明兰嫁给顾廷烨!并且明兰是以嫡女的身份出嫁的,这样的身份也是让她在进了顾府后,不被人欺负。

明兰出嫁那日,盛老太太非常的伤心,非常的舍不得。一边哭一边偷偷的往明兰的手中塞了一个东西,尽管非常的隐蔽,但还是被眼尖的大娘子看见了。大娘子直接就是气炸了,那可是盛老太太出嫁的时候,她的母亲给她的,可是一件传家宝,居然是给了明兰。

大娘子非常的不服气,还向康姨妈诉苦,对这件事,一直都是耿耿于怀的,最后大娘子居然是给盛老太投毒,将她杀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