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夫妇甜蜜同框,林心如将手放在丈夫的腹部,眼神中满是温柔

最近林心如的微博更新了一条动态,她的好朋友张本渝将要演出舞台剧。其实林心如结婚后很少发动态,看到她的这条微博,很快就让人想起了她结婚时候的喜庆场面,林心如一身洁白的婚纱,一张俏脸,显得格外美好,霍建华能把美女娶回家,也是开心无比。

当时他们的婚讯来得很突然,很多人都感到很意外,但是看到他们结婚时候的盛大场面,以及众多明星都前去祝福的场景,一瞬间就觉得放心了,林心如的爱情原来是如此的幸福。

"

据说,霍建华的性格比较内向,而林心如则要外向一些,婚后两个人过得很甜蜜,性格上刚好可以互补。从网上流露出来的照片看,霍建华是非常疼爱妻子的,看着林心如的眼神,满满的都是宠爱。

"

有网友爆料说,自从霍建华组建家庭之后,他开始尝试和朋友们一起出门游玩。这在之前,对于霍建华而言,是非常少见的。性格内敛,不善言辞是他最大的特点,也是很要命的缺点。不过自从娶了林心如,他的生活中充满了乐趣。有人看到他们穿着同色系的情侣装,带着情侣帽,和朋友一起外出,拍出来的照片非常有喜感。

"

霍建华紧紧地搂着林心如,林心如则满脸含笑,注视着镜头,纤纤玉指亲昵的抚在霍建华的腹部,眼神中满是温柔,看着格外亲密,两个人大大方方的甜蜜同框秀恩爱。

"

女儿的出现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更大的幸福,因为想要保护孩子,林心如很少会带女儿出现在镜头面前,霍建华对老婆的这种行为表示了高度的支持。再一次节目中,鲁豫问到了关于女儿的情况,霍建华也是只给她看一眼照片。后来听鲁豫说,他们的女儿眼睛很大,睫毛长长的,完全继承了父母双方的优秀基因,当真是小美女一个呢。

" "

很多人都认为爱情属于年轻的心,像林心如夫妇二人,谈婚论嫁的时候两人都已经近40岁了,怎么可能有激情呢?但是事实上,很多人都想错了,即使过了年方二八的年纪,对于爱情和幸福的追寻,依然是很多人在做的事。希望年龄并不会阻挡两个人的感情和对爱的渴望,希望他们可以熬过时间的考验,幸福永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