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女版陈道明”,如今54岁仍单身,《知否》中演技炸裂

被称为“女版陈道明”,如今54岁仍单身,《知否》中演技炸裂

《知否》这部剧现在正在热播,人们都是冲着女一和男二去看的,由赵丽颖扮演女主和朱一龙扮演男二,剧中的齐衡对明兰一往情深,所有人都希望男二和女在一起。但是在剧中却因为各种家庭权势之间的斗争让他们遗憾了一辈子。

除了这些主角以外,但是很多人在看着看着的时候却被一些其他的角色大大圈粉,尤其是大娘子的形象。盛家大娘子表面上给人感觉强悍无理实则是一个心地无比善良的人,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刀子嘴豆腐心。还有大娘子的女儿心兰也是在这部剧中凭着自己的善良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圈粉,他们都用自己的演技给这部剧锦上添花越看越精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也是《知否》中演技非常好的一位,她就是齐衡母亲扮演郡主的陈瑾。

现实生活中的陈瑾是生活在一个军人家庭中的,军人就有他们做事严格的态度,所以她在娱乐圈中也会对自己非常的严格一个严于律己的人。就能够更好的训练自己,这可能也是她能够达到今天如此好演技的一个重要原因。然后不怕有没有天赋,最害怕的就是认真二字,只要对一件事情认真了,那么成功都是迟早的事情。不管在任何工作中做任何事情都要人都要认认真真,这样不成功也很难。

其实说陈瑾很多人对她不是很熟悉,因为她没有一些当红小明星,小花旦火,但是她的演技却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在剧中陈瑾扮演的是小公爷的母亲,态度非常的严谨形象给人感觉不可侵犯。看一眼就有着一种强大的距离感,不可近接触,现实中她却是一位非常和善的人。因为这种反差特别大让人立马想到了另外一位演技派明星陈道明,因此很多人都把她叫:女版陈道明。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样的态度,这样事业有成的成绩,但是在婚姻生活中至今仍选择单身。不知道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灵魂伴侣,还是对婚姻有着不同的态度,让人欣慰的是54岁的陈瑾一个人过得也非常好。

用自己的努力对自己的生活做到衣食无忧,生活有自己的独特爱好,其实现在很多女性她们都考虑的是经济独立,人格独立。对于婚姻已经不是放在特别重要的位置。大部分都是为了满足家人的期望,不愿让他们过得操心而随意结婚的也不在少数,陈瑾也是一个对爱情向往的人,没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是不会胡乱的拼凑自己人生的。

现在的社会已经有了大大的变化,一切都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说实话陈瑾在剧中扮演的小公爷母亲这个角色让人觉得非常的可恨。但是她却将这个人物演活了,故事中又让人感觉到无奈。在剧中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知道大家对剧中陈瑾的扮演者抱以什么样的态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