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受欢迎的明星,前五名结果出炉,热巴第四,你最喜欢谁?

娱乐圈最受欢迎的明星,前五名结果出炉,你最喜欢谁?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正题。

第五名:杨幂 杨幂为了能够不被市场淘汰每天拼了命的在工作,生病了都不停歇的,所以说她火也是有理由的。

第四名: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性格热情,再加上平时有点呆萌,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圈粉无数,随着迪丽热巴的名声和人气的不断攀升,想了解迪丽热巴的人也多了。

第三名:王俊凯 王俊凯作为tfboys的一员,不仅个头最高,而且颜值一点也不落后。每次都站在队伍的最中间,似乎是最闪亮的存在,不过除了王俊凯之外的其他两个位,也是棒棒的哦。

第二名:鹿晗 鹿晗在内地发展以来,电视剧、音乐和综艺节目齐头并进,都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虽然上个月十月初的微博事件掉粉不少,但还是可以看到鹿晗的很多迷妹,这样不上榜都不行。

第一名:赵丽颖 赵丽颖在电视圈有收视率皇后的美誉,每部剧都能爆红,获得了无数人的好评,这个第一当之无愧!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小编文章不错,在文章下面给一个小小的赞。您的支持是小编继续努力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