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徐峥黄渤大鹏等喜剧演员谁能超越周星驰,成为一代传奇?

在华语喜剧电影上,周星驰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一生钟情于电影的他,开创了独具风格的无厘头式喜剧,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荧幕经典,被盛誉为“东方卓别林”。

现在星爷老了退居幕后,但一代又一代的喜剧演员前仆后继,贡献了不少经典的搞笑片,沈腾、徐峥、黄渤、王宝强、大鹏、卢正雨等新锐喜剧演员,谁能超越周星驰,成为一代传奇呢?

沈腾是开心麻花的签约艺人,开始是演小品出名,后来主演了《夏洛克的烦恼》走红,成功转型成为电影喜剧演员,而后主演的《羞羞的铁拳》和《西虹市首富》上线后口碑票房齐飞,给他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号召力杠杠的。在今年的春节档贺岁片中,他主演的《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预售票房最高,有可能成为今年春节档的票房王。

徐峥是个很有搞笑天赋的演员,首次执导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5天票房突破3亿,刷新了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最终票房高达12.69亿。而后他主演的《摩登时代》《港囧》也都收获了不少的盛誉,上一年主演的《药神》大火,又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徐峥,是个很有梦想、有社会责任感的演员。

影帝黄渤自带搞笑喜感,演绎的很多都是邋遢小人物的形象,影帝级别的表演,让人笑得人仰马翻的同时又能感触到底层人物的不易,这一点跟周星驰说要呈现出来的效果差不多。上一年他首次执导的处女作电影《一出好戏》大获成功,未来可期!

王宝强在《泰囧》走红之后,也扎根进了喜剧演员,长相憨厚、老实、傻里傻气的模样也是自带喜感,上一年春节档《唐人街探案2》获得了33亿票房的好成绩,在喜剧明星中发展势头也很猛。今年还被星爷看重,一起合作了《新喜剧之王》,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大鹏的火让人很意外,他首次自导自演的喜剧《煎饼侠》就成为了爆款电影,收获了11.63亿的票房,人气大涨。上一年上线的喜剧《缝纫机乐队》讲述了一个小乐队追寻梦想的故事,笑中有泪点,也是很不错。

卢正雨这个名字可能大家比较陌生,因为他主演的电影不多,但他的潜力也很好,因为他是星爷看上的人。在星爷的电影作品《西游降魔篇》和《美人鱼》中都担任了编剧,风格可以说是跟星爷最近的,粉丝还是很看好他的。在这6位年轻的喜剧演员中,你觉得谁最有可能超越周星驰,成为新的喜剧传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