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为何总看紫薇等人不顺眼,小燕子说的这句话,才是关键所在

小燕子,一个生活在北京街头的小混混,在认识了紫薇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在帮助紫薇认爹的时候被五阿哥一箭射中,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还珠格格,获得了皇帝的无限恩宠。不过即使后宫的人在宠爱小燕子,乃至后来乾隆的亲生女儿紫薇,但却有一人却始终和她们作对 。

皇后娘娘,后宫之主,从小燕子一进宫还在昏迷时,皇后因听闻乾隆在围场上带来了个受伤昏迷的女子,便来令妃的延禧宫看望,成警告的对令妃说过这么一句话:“如果查出她不是万岁爷的龙种,那可是死罪一条,你难道也要跟着陪葬?”其实这句话也让令妃一颤,毕竟小燕子身上只有几幅字画,谁也不敢保证她就是龙种,可没想到这句话却被小燕子听经了,只是看见皇后来装睡了而已。

而小燕子也是此刻就和皇后结下了梁子,认为他们以为她是在冒充格格,所以商量着要砍她脑袋,所以和皇后这个仇恨算是彻底的结下了。在大病初愈后,面对皇后的调查身世,小燕子表现的非常的高傲,甚至答不出来时,就把火气撒在皇后身上。

毕竟皇后是一国之母,而乾隆为了这个来历不明的家伙多次训斥皇后,包括后来又来了个紫薇,这无疑是为皇室蒙羞,所以说皇后后来对待小燕子和紫薇之间的种种作为,全是因为小燕子自己的行为导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