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罗京去世10年,妻子改嫁富商,母亲至今不知儿子已去世

导读----主持人罗京去世10年,妻子改嫁富商,母亲至今不知儿子已去世

我们都知道,在央视中有非常多的优秀主持人。他们的有着自己的主持风格,像董卿、撒贝宁等这些主持人在央视都有折非常高的地位,而且他们也鲜为人知,他们的主持风格我们也非常的喜欢。我们都知道当主持人是非常的辛苦的,曾就有人曝出过央视对主持人的要求非常的严格像主持节目中读错一个字就要罚款50元,在这样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下,不免会有人生病,像我们敬爱的李咏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主持人,但今天小编讲的并不是李咏。今天小编要讲的这位曾经也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本来在事业中非常的顺风顺水,但在2009年却被查出淋巴癌去世。相信大家对这位主持人肯定都非常的熟悉吧,相信大家都看过他主持的节目,他的主持风格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

在她去世后自己的妻子刘继红一人独自吧孩子养大,而现在的刘继红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二段感情,在她要家富豪时网上关于她的麻绳也接连不断,我们都知道她独自艺人抚养孩子长大已经非常的不容易,我想罗老师如果在世的话,他一定也非常希望自己的妻子可以过得很幸福。在罗京逝世时所有的朋友同学亲人都来送了她最后一程,但是罗京的妈妈却始终都未出现,据知情人士爆料因那时他的母亲得了老年痴呆,所以这么多年来家里人都瞒着她这个事情,怕她遭受不住这么重的打击,所以现在罗京的母亲还以为他还活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