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抛弃妻子,如今儿子成名回来相认,终归还是父子

要说现在最令人羡慕的职业,那么肯定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当上明星,既风光又气派,还是公众人物,拥有一大批前仆后继的狂热粉丝。

就这样选秀节目因此而生,正因为选秀节目的火爆而成就了很多梦想成为明星的人,像李宇春、薛之谦等这些明星都是通过各种选拔,各种比赛,从而脱颖而出。

最近的《国风美少年》相信大家都看过这个节目吧,没看过总也听过吧。这个节目的最大的明星也就是霍尊了,实力派兼偶像派歌手。很多人都喜欢他的《卷珠帘》,他走的古风路线也深受网友们的认可和喜爱。

但我们不知道的是他的家庭并不是特别的和睦,霍尊的妈妈叫做仲小平也是一位歌手,而且还是第一个把邓丽君的歌曲带到舞台上的人,所以霍尊从小就受她妈妈的影响而喜爱音乐,并且还继承了一定的歌唱天赋。

他的爸爸火凤和她妈妈结婚不久便抛弃了他们母子二人,当时的霍尊还特别的小,懵懂无知的一个状态。

离婚后的仲小平只能一人抚养着霍尊,从小到大霍尊也没有再见过自己的爸爸。在之后霍尊火了,他的爸爸便跑回来找他了,经常和自己的儿子同框参加活动。这件事在网上爆出之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纷纷指责霍尊的爸爸。

但是小编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不管怎么说都是霍尊的亲爸爸,总不能一辈子不相认吧。纵使他做的有错的地方,做儿女的不应该逼的太紧,有些事情或许该放手时就应该放手,总不能带着仇恨过一辈吧,不如得过且过。

对此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进行留言互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