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开直播拉人气,无意间暴露门后人影,网友:张一山?

杨紫开直播拉人气,无意间暴露门后人影,网友:张一山?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还记得10年前热播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剧中的三位童星现在都已经长大成人了,尤其是张一山和杨紫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深受大众的喜爱,两个人互相照顾又经常互损,感情好得像亲兄妹。

杨紫前段时间跟秦俊杰分手了,很多人都表示很希望张一山和杨紫能在一起,不过两人却始终保持着最纯洁的朋友关系,有一次杨紫也尝试着开直播间为自己拉拉人气,试试水看看效果如何,虽然效果明显,但一不留神出现了状况。

杨紫在直播间里做着很多卖萌的动作,镜头背后无意间暴露了门后的人影,人影一闪而过,不过从身材穿着方面可以清楚地知道这是一位男子,杨紫的房间里怎么会出现陌生男子呢?这也让网友们开始怀疑起来。

杨紫似乎也并没有注意到,依旧在直播间当中与粉丝们互动,直到看到直播间的弹幕才发现身后有人,不过当杨紫回过头看时,男子早就消失不见了,这段直播截屏也在网上疯传引发热议,对此很多网友怀疑到:是张一山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