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热播电视剧却没有被捧红的明星,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位!

2019年开年大剧《知否》的热播,赵丽颖的流量自然功不可没,而每一部热播剧都会带火一位或几位明星,朱一龙算是其中一位,早在《镇魂》就被大家熟识的他,在这部剧中更是让观众深深记住了他,但是也有许多艺人,早早出道,却始终不温不火!

1、冯绍峰

冯绍峰给人的感觉就是从来没有在娱乐圈消失,《宫锁珠帘》、《兰陵王》、《狼图腾》、《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都是口碑不错的影视作品,而且还都是以主角出演,却始终到不了让人熟记的程度,直到他和赵丽颖公布结婚的消息,也是让粉丝们大吃一惊,似乎像做梦一样。

2、罗晋

罗晋给人的感觉和冯绍峰差不多,就是那种你不提他想不起来,一提起他你还认识的那种明星,罗晋在影视剧中一般也出演主角,但总感觉不温不火,《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都是和唐嫣一起出演的,直到他和唐嫣结婚,才让观众真正了解他。

3、乔振宇

乔振宇给人一种随性的气质,他潇洒帅气,多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的热播火了李易峰,而这几年,乔振宇始终在火与不火之间徘徊。

4、高伟光

高伟光多以古装剧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古剑奇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但观众记得的只有李易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帝君,与凤九的虐恋,不知让多少粉丝心疼,但火的却只有迪丽热巴一人,据悉《三生三世枕上书》即将播出,这次希望高伟能够真正进入到观众的视线。

5、李沁

李沁早些年饰演《红楼梦》的薛宝钗出道,直到《楚乔传》中淳元公主才开始受到关注,而热播剧《斗破苍穹》、《如懿传》李沁都有参与,虽然被观众关注,却还没到大火的程度。

6、杨蓉

杨蓉出演的《陆贞传奇》《美人制造》,演技和颜值都非常棒,却始终不温不火,《沙海》的热播,让观众再一次认识了吴磊和秦昊,而饰演女医生梁湾的杨蓉,在剧中与张日山的感情纠葛,她为爱奋不顾身的表现,赢得不少忠实粉丝,这才进入观众视线,据悉,杨蓉拍完戏喜欢宅在家里,不善沟通,这或许是她不火的原因吧,希望她有更出色的表演。

7、张译

张译属于实力派演员,他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却始终不温不火,在张译身上,似乎缺少了一些运气,《士兵突击》火了王宝强,《我的团长我的团》火了段奕宏,《生死线》里杨烁、李晨,到现在都是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红海行动》的热映却始终没捧红张译,而他出演的影视作品还远远不止这些。

8、毛晓彤

毛晓彤十分的清纯靓丽,她灵动的气质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毛晓彤因《甄嬛传》崭露头角,凭借《天涯明月刀》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她都有参演,她演技和颜值都很棒,拥有这么好的资源却一直不温不火,确实让人惋惜!

随着娱乐圈新秀层出不穷,稍有不慎就会被埋没,被观众所遗忘,你心目中还有哪些本该大红大紫,却迟迟没有被关注的艺人,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