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朱之文的家,网友想去整理一下不要钱,只为看着心里不堵的慌

分享最新鲜的明星资讯,给大家带来最新奇的体验,让看官们了解最新的明星生活,谈到大衣哥朱之文,相信大家给他的标签就是朴实,醇厚,自然,接地气,农民,这一类的风格了,在众多明星之中,朱之文也算是另类的明星了。

说到他的朴实和接地气,不得不说他给人的印象,也是让人又爱又恨了,至于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大衣哥,首先就是他成名之后的依然保持这这份纯朴,不忘本的风格,这也是许多人对他的尊敬之处。

但为什么又有许多网友对他不满呢?这就要从他的家说起了,当网友看到大衣哥的家时,有很多网友表示很乱,这也让许多网友表示不解,或许大衣哥已经习惯了,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

大衣哥这套家具摆在这里总感觉不搭配,身后的农作物和农用工具与这套不锈钢座椅,形成鲜明的对比,农村家庭中装了一款公共设备,这奇葩风格在娱乐圈也没谁了吧

看到院子里又脏又乱的,家里还养了一些家禽,在院子一角的水积攒久了,已经发臭了,大衣哥也不想办法解决一下。

院子中铺满了树叶,大衣哥用叉子翻来翻去的,好像是在晾晒,不过小编却不清楚,这些叶子晒干了是留着干嘛用的?

上图中大衣嫂在充水,看到他家的生活习惯还是与往常一样,这样烧水喝,

大衣嫂做的大米粥出锅了,地上杂乱不堪,看上去应该是一些树枝和树叶,现在小编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难怪大衣哥要晾晒树叶,不过墙上的美女画格外惹眼,这种装饰风格也只有大衣哥了。

大衣嫂在厨房里正在炒菜,看到煤气罐显得很救了,该换换了吧,地上那一桶棕红色的不会是食用油吧,这水池能下水吗?水龙头上方的高科技,看到整体厨房的装饰后,小编也是醉了。看到这里网友们都急了,表示:看到朱之文家里脏乱,想亲自去帮忙整理一下,不要钱,只为看着心里不堵的慌...

大衣哥吃的早餐,桌子还是老式的,上面普乐一块地板砖,大衣嫂蒸的馒头很香,用盆子盛菜,大家看着大衣哥吃的很香。网友表示:看到朱之文家里脏乱,都想亲自去帮忙整理一下,不要钱,只为看着心里不堵的慌...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评论。也感谢你在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章,如果喜欢文章点击关注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