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连续主持12届春晚,却因出轨人设崩塌,如今生活凄惨惹人怜

曾经的春晚主持人都能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说起赵忠祥大家肯定再熟悉不过了,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担任起央视电视台播音员,就这样赵忠祥便成了我们中国的第二个播音员。作为当时央视唯一的男播音员,前途自当是不可限量,这为他后来的高知名度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很多人喜欢赵忠祥是因为他独特的主持风格,而且当时他对工作真的是尽心尽力,据说当年他为了工作也是错失了和母亲见上最后一面的机会,这让身为孝子的赵忠祥每次谈起母亲都会感到深深的愧疚。

赵忠祥曾经主持过12届春晚,名气力压其他主持,所以当时“央视一哥”的位置也是非他莫属的。但是当年因为一件丑闻让他的形象彻底崩塌,那就是赵忠祥的婚外情事件,这个事件被曝出后很多喜欢他的观众都不敢相信,一时间议论声不断。随之赵忠祥的所有黑料都被扒了出来,很多人都为他的事感到震惊,没有想到平时看起来那么稳重慈祥的老爷爷,也会做出这种让人不齿的事情,他的美好形象也是瞬间崩塌,从此赵忠祥也是很少再出现在公众面前了。

如今赵忠祥已经76岁了,前段时间过生日,竟然没有圈内的朋友和观众送去祝福,这可能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希望他能有个安稳的晚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