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2018谁最红?迪丽热巴力压杨幂赵丽颖,baby地位稳固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昨天,某媒体发布了2018年明星网络热度排名,每次到年尾,这种总结都必不可少,那么在2018年,谁是最红的明星呢?

去年娱乐圈流量明星大洗牌,新生代偶像蔡徐坤参加《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一跃成为顶级流量,从节目播出开始他的热度就非常高,多次登上热搜,微博数据让其他明星望尘莫及。蔡徐坤毫无疑问在男明星网络热度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收获音乐年度之星和年度新力量人物两项荣誉,成为最大赢家。

易烊千玺口碑热度双丰收,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年后的四字弟弟越来越有魅力,未来可期。另一大顶级流量朱一龙在榜单中位列第三,《镇魂》大爆后朱一龙人气一路走高,在《知否》中饰演的小公爷又收获了一波少女心。曾经的顶级流量鹿晗热度明显下降,在榜单仅排第七名。

那女明星里谁是热度最高的呢?第一名是新晋小花迪丽热巴,这多少有点意外,热巴虽然很红,但能够力压老板杨幂和国民度最高的赵丽颖,还是令人吃惊。

杨幂和赵丽颖在下半年都是话题度最高的女星,一个因为“官宣”结婚引得微博宕机,一个则因公布离婚引发全民热议。但杨幂和赵丽颖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看来年轻的热巴确实很厉害。曾经话题度很高,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在恋情曝光后话题度明显下降,只排第十名。Angelababy在热度排行榜并没有进入前十名,而是拿下了“年度之星”的称号,地位稳固。

年龄较大的明星也有排名,钟汉良和佘诗曼分别登顶“叔圈”和“姨圈”明星圈粉排行榜榜首。

娱乐圈本来就竞争激烈,走红既要靠实力也要靠运气,从榜单可以看出年轻偶像的风头已经逐渐盖过了老一代,实在是后生可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