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的古装剧,不仅人设致敬还珠,连剧情也致敬了,你记得吗

以前的古装剧除了还珠格格以外,还有这个格格那个格格的当主角,但是这些格格们的人设,都和还珠有点相似。后来还被很多人说是不是“致敬”了,不然怎么那么的巧合。就像这部《皇宫宝贝》,名字就很现代化,幸好当时网络不发达,不然一定会遭群嘲的。

说到这部剧其实最喜欢的不是剧中的主角,而是小丫鬟巧玉。当时的舒畅虽然才14岁,但是很有灵气,而且在剧中的颜值也不低,关键还性格开朗,也也格格的贴身丫鬟,或许是因为发髻也简单吧,不像别人的塑料感那么强,所以看上去更娇俏,也更可爱一些,不过由于是配角所以戏份也不算是很多。

李小冉当时是剧中的主角,她出演的格格人设和小燕子很像,也一样的古灵精怪,但是或许是气质不相符吧。所以当时看李小冉在剧中又是做鬼脸,又是做那种浮夸的表情,就觉着有点做作,记得那个回头的鬼脸,就让人看不下去了,而且为什么说舒畅的发髻好看,也是她的造型,塑料感太强了,又夸张又没美感。

说到人设相符的不光是李小冉的格格,还有总是看她不顺眼的皇后。这个皇后还是戴春荣老师,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总让人觉着不光是人设致敬,剧情也致敬。除了格格搞怪,也同样会女扮男装出宫,不过你如果以为只有这两个角色相同的话,你就太单纯了,毕竟还得有一个和紫薇相似的人呢。

沈织云完全就和紫薇一样了,一样的漂亮知书达理。说话的时候也轻声细语的,和其余的几位性格反差很大。另外小燕子有个很像相似,很受宠的赛亚当影子。

在这部剧中玉茗格格,也就是李小冉,也有以为和她相似性格的人物,而且也一样的有点任性,但是撅起嘴的样子,也一样不让人觉着可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