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模特出身,为拍戏变成“整容脸”,如今被赵丽颖捧红!

欢迎大家收看《兰兰聊娱乐》带来的精彩娱乐新闻,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是一名80后女演员,长相极佳身材完美的她,在今年因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而走红。其实在娱乐圈从不缺型男靓女,像各路大牌女星都有着极高的颜值,而且在演艺圈也从来不缺演员,因为在横店每天不知道有多人在等一个连台词都没有的角色,但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刘凡菲凭借她的颜值和演技冒出了尖,当然这也是归功于赵丽颖,因为如果没有人捧的话,在当今的娱乐圈绝对是寸步难行的!

说到刘凡菲,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看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人一定认识她,因为她在剧中饰演的是“厉致诚”的妹妹“厉靳媛”,金瀚因为这部剧大方光彩,而作为饰演金瀚妹妹的刘凡菲自然也不会落下。其实这也不难怪,杨幂早在之前就开始推自己旗下的艺人,这也是一种明星发展的趋势,作为当红小花兼流量女王的赵丽颖自然也不会放过每一个机会,毕竟捧红自己手下的艺人对她也是很有好处的!

其实刘凡菲一开始并不是一位演员,据她自己介绍,她是一名模特出身。当她十几岁的时候,在大街上被星探发掘,然后就去做了模特,后来获得了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的最佳身材奖。有这个奖项的光环,踏入演艺圈的机会自然就多了起来,直到2013年出演了《粉红女郎》这部电影,才让她被观众渐渐熟知。而正是因为她进入了演艺圈,才让刘凡菲开始了她的整容之路!

刘凡菲在最初的时候是一名非常清纯的女孩,虽然不是太惊艳的类型,但干净的脸蛋和自然的脸型颇有邻家小妹的感觉。但后来据刘凡菲自己介绍,由于拍戏前需要试镜面试,她不得不想到了这种让自己更快变美的办法,所以也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变成了大家吐槽的整容脸!

面对大家的吐槽和议论,刘凡菲表示道现在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不把自己弄得漂亮一点,想在演艺圈混真的好难。大概刘凡菲说的也是事实,她的一番话也反映了演艺圈的现状,不过刘凡菲敢于正面直视和谈论,她的勇气和自信还是很佳的!

其实走到现在,凭借《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走红后,大家只关注她光鲜的一面,对于她以前整容的事也很少再提了,也希望刘凡菲能够一鼓作气,让自己的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