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妻子帮保姆庆生不算什么,她帮保姆安胎还将保姆培养成演员

明星是绝对的高薪职业,动不动就上百万上千万的,要是能给他们打工,那拿到的薪酬也不是一般打工族能比得上,混得好的甚至还能和明星成为一家人,比如赵文卓家的保姆,赵文卓家的孩子都已经亲切的称她为大姨了。

此前,赵文卓妻子张丹露发微博为自家保姆庆生,还晒出了不少庆生照,在照片中保姆抱着赵文卓孩子和张丹露合影,完全就是一家人模样。张丹露也直言和保姆李姐早就如一家人一般了,每年都会帮她庆生,这也是她到赵家工作的第11年。

能如此对待保姆,真的很难得了,这简直是绝世好老板了。娱乐圈的绝世好老板不仅有赵文卓这一家,倪萍也是,看完她是怎么对待自家保姆的,你会觉得赵文卓妻子帮保姆庆生都不不算什么。

倪萍家请过好几个保姆,不像赵文卓家那么“长情”,不过对每一个保姆,倪萍都不比赵文卓妻子差。倪萍曾在访谈节目中说到,自己其中一任保姆回趟老家就怀孕了,当时保姆已经44岁了,很不容易。倪萍当即就决定要照顾她,买补品帮她安胎还花钱请人照顾她。

就问问这么舍得且贴心的老板去哪里找?除了帮保姆安胎之外,倪萍还将自己的“小保姆”培养成了演员,这位保姆名叫陈倩,可以说她是保姆也可以说她是倪萍的助理和经纪人,她陪伴了倪萍16年,不仅是一名合格的经纪人,也是一名优秀的配音演员。

陈倩能当上配音演员,还得感谢倪萍,倪萍本就是主持人,对这方面很熟悉,一口四川方言的陈倩能给影视剧配音,都是她训练出来的。陈倩曾经给《甄嬛传》里的浣碧、《神雕侠侣》里的傻姑配过音。

能当倪萍的保姆用幸运两个字来形容都不为过了,倪萍和保姆之间的故事,也正应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遇到优秀的人自己也会慢慢的变优秀,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遇到优秀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