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都是夫妻,一对在戏里演母子,一对在戏里演父女

说到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有一些是从婚礼到离婚,都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八卦话题,有一些明星是从结婚开始,都还不知道,比如像今天要说的这两对夫妻,便是一直没有被大家发现。

王媛可其实拍了很多戏了,却在突然之间,再也接不到戏了。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无戏可拍的失业状态,实在是太不堪回首了。一直没有什么名气,直到演了《延禧攻略》的纯妃,终于红了。

原来王媛可早就已经结婚了,还生了漂亮的双胞胎儿子。当年她和老公还一起拍戏,在《誓言今生》中,王雨还扮演过王媛可的儿子,怎么都没有想到,演母子的两人,最后成了夫妻了。

还有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演父女的黑猫和叶寸心,在现实生活中,竟然是一对夫妻,两人年龄相差10岁。

这又是一部没有配角,都是主角的剧,刘晓洁把这个角色演得恰如其分,是个不折不扣得冰美人,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刘晓洁,是一个非常爱笑的女孩子。

现在两人的儿子都已经上学了,生活相当低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