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萝莉气质”女星,迪丽热巴、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竟然是她

一说到萝莉,大家肯定会想到五六岁左右的小女孩,其实现在娱乐圈里的某些女星也是非常有萝莉气质的,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们看一下那些具有萝莉气质的女星们吧。

第七位:周冬雨

周冬雨是一个运气比较好的女孩,自从《山楂树之恋》播出以后,她在电视中的演技便被观众记住了。当然,肯定也有不喜欢她的人,因为娱乐圈里有许多长得漂亮的女孩,她给人的感觉并不是特别惊艳,而是有一种乖巧、清纯的气息,眼睛也是小小的,更容易让人记住,嘴唇也是稍稍的有点厚,很耐看的一种类型,身材也是非常小巧的那种,给人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气息。

第六位:陈瑶

陈瑶在《无心法师》中扮演的岳绮罗可是让不少人都记住了她,在剧中她就算是一个暗黑的小萝莉了,虽然在剧中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是却让人恨不起来啊,反而让人感到心疼。而且陈瑶的长相也是非常可爱的,被剧中的张显宗深深的疼爱着。在《致青春》中的她,也是外表清纯可爱的扮相。

第五位: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给人的感觉绝对不是萝莉类型的,甚至可以说是御姐范了。迪丽热巴的身材高挑,长相也是比较有魅惑力的。不久前,迪丽热巴发了一组外出旅游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留着刘海,头发自然垂下,让不少网友表示,有了恋爱的感觉,要说热巴比较体现萝莉气质的地方就是《三生三十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了,乖巧可爱,天真烂漫,也是很有少女心的。

第四位:邓家佳

邓家佳被称为“小周迅”有张一张小小的脸,在《爱情公寓》中的扮相也是十分的甜美可爱的,而在即将上映的《全民目击》中,邓家佳将与郭富城、孙红雷等男星合作,饰演一个富家女大小姐,也是走向了叛逆萝莉的道路。

第三位:赵丽颖

赵丽颖也是比较可爱的一个女星,她出演的《花千骨》真的是非常的可爱,是一个特别善良活泼的女孩,虽然最后黑化了,不过依旧是非常可爱的。

第二位:谭松韵

谭松韵尽管现在已经27了,但她的容貌仿佛没有变一样,圆圆的脸蛋,扎起丸子头来可是特别可爱的,也不需要特地去装扮,完全都是纯天然的美。

第一位:徐娇

徐娇在《长江七号》中扮演的小男孩,以前很多人都被她欺骗了,都以为她是男孩子,可随着她长大,相貌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她非常喜欢cosplay,扮相也是非常的甜美风,真的就像一个长不大的萝莉一样。

不知道大家心中具有萝莉气质的女星是谁?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