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子刘琳评价赵丽颖,坦言其很亲切没架子,网友:人品演技俱佳

《知否》应该是当下最火的一部电视剧了,赵丽颖在这部剧中担任女主,将明兰的聪慧、隐忍、倔强、执着演绎的很到位,之前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说她演戏很自然,没有演的痕迹,是表演的最高境界。

不过,很多网友却对赵丽颖非常苛刻,给予了很多的负面评价,说她装嫩,没演技等等,在这部剧刚开播,赵丽颖还没出场的时候,这些评价就已经存在了。究其原因,其实是赵丽颖的好感度下降了。她和冯绍峰从被拍到在一起到结婚再到怀孕,每次都是先辟谣后打脸,让不少的网友质疑其炒作,因此好感度也是大打折扣,可能负面评价就是网友们发泄的一种方式。

赵丽颖其实是个非常努力敬业还谦逊的演员,不止导演对她赞誉有加,连同组的其他演员也很喜欢她。就拿剧中最毒舌的大娘子来说吧,她在采访中就对赵丽颖表现出了很高的好感。扮演大娘子的演员叫刘琳,在娱乐圈中起起伏伏也几十年了,如今算是正午的御用绿叶了,在很多剧中都有她的身影,她年轻的时候合作过非常多知名的演员,像张国荣、梅婷等等。

刘琳和圈中非常多的演员打过交道,可以说是阅人无数,能得到她的好评,还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在采访中,刘琳表示他们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是在冬天,天气比较寒冷,但是服装都是露脖子的,赵丽颖非常体贴的给每个人送了一条兔毛围巾。刘琳还说,赵丽颖非常亲切,一点架子也没有!之前大家都只知道颖宝喜欢“插刀”,因此还有了一个“赵小刀”的外号,没想到她私下竟是这么暖心亲切,真是戏里戏外都招人喜欢呀!大娘子的评价,加上导演之前的评价,让不少网友都感叹:赵丽颖真是人品演技俱佳!

其实,明星自己需要分清工作和生活,我们又何尝不需要分清演员的私生活和她的作品呢?无论是赵丽颖结婚还是怀孕,那都是她的私事,单就这部作品来说,赵丽颖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从船上跳水的戏,她都是亲身上阵没用替身,足见其敬业,通过她的演绎,我们看懂了明兰面对小公爷的炙热时的感动,面对林小娘这个杀母仇人时的隐忍,面对顾廷烨这个知己和恩人时的感激和欣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