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吻戏界的杠把子”,张嘉泽被她亲破嘴唇,胡歌被她亲到吐

王晓晨,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自出道以来她就塑造了不少的好角色,性格迥异,很有看点,现在的王晓晨,演技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肯定,还在综艺节目上大展才华,让人刮目相看。

这些年,娱乐圈当中吻了许多男神的女星大有人在,但是要说到为了拍吻戏相当敬业的,你又知道几个呢?张嘉译与王晓晨拍戏100多次吻戏,嘴巴都被亲肿,连张嘉译的妻子看不下去了。

其实她之前还被称为“吻戏界的杠把子”,这也明确表示了她的敬业,而且她的性格也是很单纯,很简单,王晓晨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快要收官的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时候的吻戏时,这样说道。 ''我觉得张老师的嘴都快被我亲肿了在这部戏里。恨不得一场戏里4个吻。观众们天天说受不了,天天撒狗粮。”

胡歌在我们的眼中就是非常成熟的男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但是在他还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和她一起合作过一部电视剧了。剧中也是有一些吻戏来进行烘托的,但是两个人在拍摄的时候,这一条一直都是过不去,于是反复重新拍了很多遍,直接都把他亲到吐了,连网友都对胡歌表示心疼。其实对于这种亲密的戏,很多人都是跨不过去的,但是这却能够给观众带来很好的感受。

其实挺羡慕王晓晨的,虽然长得不是特惊艳的大美女,性格也非常女汉子,咖位不高也不红,就是能收割男神,秘密究竟是啥呢?妹妹想大概就是命里犯桃花吧........

【注:本文由〖娱乐潇洒哥〗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