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变脸史”,从青涩稚嫩到光芒四射,越来越可爱有魅力了

赵丽颖的“变脸史”,从青涩稚嫩到光芒四射,越来越可爱有魅力了 赵丽颖,演员,有些小伙伴可能知道赵丽颖是专科院校毕业的,后来雅虎搜星比赛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再到《新还珠格格》里的“晴儿”2006年到现在,赵丽颖可以说是从卑微中成长成了“巨人”,让我们看看赵丽颖的“变脸史”吧,一开始赵丽颖是十分青涩的。

从青涩到稚嫩,照片中赵丽颖绑着可爱的“头箍”,长长的秀发垂在肩头的模样十分的稚嫩,网友:是初恋的感觉。

《新还珠格格》更是给大家带来了《陆贞传奇》《杉杉来了》等热播剧。

从稚嫩到可爱,照片中赵丽颖身穿浅紫色露肩长裙嘟嘴的模样十分的可爱,如今已是“金鹰女神”,要知道国内至今也只有7位啊。

从可爱到越有魅力,赵丽颖在娱乐圈的脚步可以说是从未停歇,《楚乔传》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和和如今的热播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赵丽颖的成长可以说是我们一路看过来的。

到如今的光芒四射,赵丽颖如今已与同为演员的冯绍峰结婚,新年第一天更是有了“怀孕”喜讯,赵丽颖的人生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了,如今婚姻事业双丰收,大家有什么对赵丽颖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