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与郭碧婷修成正果!向妈妈发文暗藏玄机,美媳妇儿见公婆?

导语:向佐与郭碧婷修成正果!向妈妈发文暗藏玄机!美媳妇儿见公婆?

18日,有网友晒出向佐与郭碧婷牵手逛街的照片,恋情曝光。有媒体向向佐本人求证,向佐默认恋情,先是发了一个“嘘”的表情,然后开心回复道:“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

向佐这是默认了。现在向佐承认与郭碧婷的恋情,他母亲也蛮喜欢儿子这个女朋友,真的是结大欢喜了,最难得一家人都喜欢,融融洽洽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二人此前曾合作综艺《最美的时光》,向佐母亲向妈妈毫不掩饰对郭碧婷的喜欢。在节目中也乐呵呵的说:“那个郭碧婷蛮漂亮的,我很中意哟”。她还直接从自己的手机里晒郭碧婷的照片,嘴里还宣称,我肯定会选郭碧婷。看来他们也是好事将近了哟!坐等吃喜糖,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