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过“妲己”的女明星,前几位全靠化妆,最后1位真正媚到骨子里

说到古代最具代表的性的女性人物,大家会想到谁呢?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妲己”了。不仅因为她的长相妩媚,更因为她祸国殃民,最重要的是娱乐圈有非常多的女明星,都扮演过“妲己”这个角色。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下,演过“妲己”的女明星,前几位全靠化妆,最后1位真正媚到骨子里。

1、范冰冰

范冰冰版的妲己演的是电影,当时看的时候觉得妆画得有点诡异。而且电影的色调也非常的黑。但是范冰冰把妲己的媚演得还是非常到位的。

2、林心如

林心如版妲己,有点无力吐槽呀。可能是因为长相比较甜美的原因,所以怎么看,怎么变扭呀。而且妆容也怪怪的,头上两个兔耳朵是啥呀?

3、张馨予

感觉张馨予跟范冰冰真的长得有点像呀。而且很多角色也像。只是张馨予版的妲己造型更雷人。演技也比较浮夸。

4、李依晓

这一版原本不想写进来的,因为压根就是一部雷部,不仅造型雷,演员的演技也非常雷,简直没眼看。

5、傅艺伟

虽然说以前不管是道具还是造型,都跟现在如法比,但是光看以前演员的扮相就非常的吸引人了。更不用说演员的演技了。想想很多经典的电视剧,还是早些年的比较好看。

6、温碧霞

如果说演过“妲己”的女明星,前几位全靠化妆,最后1位就是真正媚到骨子里。而最后一位就是温碧霞了。不管是从扮相,还是演技方面都无可挑剔。而且温碧霞身上本身也具备那种妩媚。是自身自带的气质,压根就不用演呀。

大家有被温碧霞的“妲己”吸引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