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道三年饰演五次女主,搭档了张云龙邢昭林吴磊,是王俊凯同学

在如今流量至上的娱乐圈,95后小花们辈出,完全就是来势汹汹的局面,这群新生代演员们也都是综艺、时尚、影视邀约不断的佼佼者们,欧阳娜娜、宋祖儿、关晓彤、张雪迎、李兰迪、林允资源都很不错,所有有多部作品与我们见面,而这六位里,除了林允凭借“谋女郎”出道以外,其他三位都是童星出道,其实除了她们这几位以外,还有一位仅仅出道三年就已经出演了五部女主角戏的99年小花。

她就是李凯馨,99年的小花李凯馨继《九州海上牧云记》的小苏语凝惊艳众位观众之后,接连的主演了不少的新作品,比如与黎明主演的《莫语者》,与张云龙主演的《我的波塞冬》和与邢昭林主演的《强风吹拂》,最近还要搭档同年的人气小鲜肉吴磊一起主演《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李凯馨出道三年饰演了五次女主角,这样的资源遥遥领先于其他同时期的小花。

这五次女主角分别是第一部二次元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合作黄俊捷,第二部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莫语者》,合作的是张丰毅和黎明这两位实力派男明星,第三部是都市轻奇幻题材电视剧《我的波塞冬》,合作张云龙,第四部是青春治愈偶像剧《强风吹拂》,在这部剧中,李凯馨搭档97年的热门小鲜肉邢昭林,饰演大学新生林峰,在这几部剧中,李凯馨所塑造的人物角色都很讨喜。

当今娱乐圈,95后小花小生逐渐挑起大梁,不过出演青春校园剧的例子并不多,反响不错的有《你好旧时光》《最好的我们》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你好,旧时光》男女主人公的饰演者分别是95年的张新成和99年的李兰迪,《最好的我们》男女主人公的饰演者分别是97年的刘昊然和90年的谭松韵,至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算是校园青春剧中的黑马了,男女主角胡一天和沈月在出演这部作品之前都是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如今,李凯馨将会搭档吴磊饰演《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吴磊是如今人气和热度很高的当红流量小鲜肉,李凯馨和吴磊有很多个共同之处,同样都是出生于1999年,同样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只不过虽然年纪相同,但是李凯馨却比吴磊大一级,是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的在校生,与另一位1999年出生的当红流量小鲜肉是同学,这位小鲜肉就是tfboys的成员王俊凯。

95后流量小生和小花的阵容竞争非常激烈,除了,在影视剧方面很有成绩的小花和小鲜肉们,最近选秀节目又一次掀起了新潮,一下子涌现出了多位人气艺人,这就让原本激烈的局面更加激烈,不过话说回来,李凯馨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资源却如此的好,你看好她吗?如今大火的九五后流量小花,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