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和魏璎珞姐妹情深,秦岚和吴谨言参演《传家》,粉丝好期待!

文/桔彤

回首2018年似乎还是延续了以往的中国影视剧的风格,在这一年除却有些其他类型的剧集之外,还是被那些所谓的宫廷大戏所包圆,而且宫廷大戏中似乎仍旧以《延禧攻略》和《如懿传》最抓眼球。

虽然当时按照观众的评判《如懿传》无论如何比《延禧攻略》得那些女主更走心,更属于老戏骨们的杰作,而且后来毕竟超越了那个刚开始上演的,不过作为不少鲜肉和萌妹纸而言还是给《延禧攻略》很高地评价。

而且当时最被大家所关注的还是皇后娘娘秦岚和魏璎珞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被大家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对姐妹好,从《宫》到《步步惊心》,似乎都没有这对姐妹的那么美好。

即是自己的上级领导,又是自己的领路人,这在影视剧中似乎真的不多见,而且当时让大家有些眼前一亮的感觉,真的是太美好了,太暖心了。所以当时不少粉丝看的眼泪巴巴的。

毕竟吴谨言也好,秦岚也好正点有些久违了味道,毕竟时间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不过他们马上要一起复出了,最近有关消息报道,传出将接拍由于正制作的新剧《传家》。据悉,该剧以民国时期为背景,将起用《延禧》原有班底,更让“富察皇后”秦岚和“魏璎珞”吴谨言成为真正的姐妹,再续前缘。

此外,提到《延禧》中因痛失爱子而跳下阁楼一幕赚人热泪,秦岚竟说:“其实拍摄的时候还很开心,很多网友看了幕后花絮,就说我其实是个骗子,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看来作为一个艺人秦岚还是有为人厚道而且忠实的一面,这也恰恰符合他做人的风格和本分,而且在这里秦岚饰演的皇后娘娘格外的温柔大度,气质优雅,粉丝也感慨,不知道在这一部新的剧情中这一对姐妹情再次如何上演,而且他们的性格是否发生了一次巨大的变化,为此不少人表示格外的期待和向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