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里看似激烈的接吻其实是这样拍的

电影拍摄常常会遇到吻戏甚至激情戏的部分,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亲热戏都必须假戏真做的。很多时候是可以通过借位等手段在视觉上给人“亲上了”的错觉。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通过借位制造“亲吻”错觉的几对明星们。第一对是黄渤和张艺兴。就不说了看图!

第二对是小S和 韩庚。被称为“台湾最好色女星”的小S,经常会和男嘉宾“亲密接触”。在一期《 康熙来了》的节目现场,小S就用借位的方式与 韩庚“完美接吻”。估计这也能让小S兴奋得睡不着觉了!

第三对是赵丽颖和 陈伟霆。如果我告诉你,这张照片上的赵丽颖和陈伟霆的吻戏也是借位完成的,估计打死你,你也不会信。但小编向你保证,他们从视觉上看似吻得激烈,但实际上 陈伟霆和赵丽颖的这场吻戏真的是借位哦。

第四对是 刘恺威和赵丽颖。刘恺威和赵丽颖在《妻子的秘密》中接吻也是由借位完成,说赵丽颖脸小还别不信, 刘恺威一个巴掌便能盖住赵丽颖整张脸。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