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被偶像圈粉,长大后嫁给了偶像,如今一家三口生活很是幸福!

虽然社会的进步,大家的思想也是变得越来越开放了,很多父女恋。爷孙恋也是慢慢被大家接受,似乎这已经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在娱乐圈也是有很多这样的夫妻,比如刘诗诗和吴奇隆等等。

但是秦子越的爱情也是网友们很是羡慕的,虽然大家对她并不是很熟悉,虽然是中戏毕业的,但是在结婚之后就把中心移到了家庭上,所以也是没有什么很好的作品,但是她的老公,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聂远,而且在前段时间聂远也是凭着《延禧攻略》大火。

秦子越说起两人感情的时候,也是一脸的幸福,称自己在初中高中的时候就知道了聂远,也是被他出演的“汗血宝马”吸引,那时候的聂远颜值也是很高的,凭着《上错花轿》也是一炮而红,演技也是相当的实力,而那时候秦子越还是一名学生。

但是秦子越也没有想到,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有一天自己也是嫁给了他,如今两人也是有一个很可爱的女人,这样的生活哦也是让人很是羡慕,大家喜欢这对夫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