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星换上女装你能认出几个?我只能说朱一龙真的惊艳了

有些男人妖娆起来,真的没有女人什么事,男人和女人再也不能用肉眼识别了。最近迷上了邢恩小姐姐,此外有些男孩子只需要化一点妆,他甚至比女人还要漂亮,作为一个女孩子那是自愧不如了,接下来看看你家爱豆的排名吧。

第七名、则是《香蜜》中月下仙人。当时锦觅把他想象成了穗禾的样子,只是一个搞笑镜头,这红唇烈焰的,夏志远小哥哥挺配这个口红色号的。

第六名、说到郑业成,最新发现的一个宝藏男孩。之前看《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觉得他很帅,而在《颤抖吧,阿部》中的女装扮相真心惊艳,看来长得帅的男孩纸都是女装大佬。

第五名、说起年轻的鲜肉侯明昊,除了长得帅,还有什么?当时在《放开我北鼻》中古装女子的扮相迅速红,有些女星的古装都没他好看。

第四名、马天宇,一直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奶油小生,但是她女装的样子却连女孩子都比不上他,看了之后好想找一个这样的女朋友。

第三名、朱一龙,最近《知否》大家追了没有,是不是被小公爷的帅气迷住了,朱一龙的大眼睛长在女孩脸上是真好看,看看这个p成女装图,是不是感觉被什么东西戳到了心脏?

第二名、你肯定觉得,鲜肉类型的男孩女装肯定好看,但陆毅呢?40出头的大叔,被p成女装后一样可以秒杀到你!

重头戏第一名、张卫健年轻的时候,他也是一个英俊的年轻帅哥,更不用说长得多好看了。再看看女装的效果,这真是个大佬什么妆容都可以那么容易驾驭,对着镜子微笑的模样,女生都要喜欢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