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 顾廷烨被流放, 原是皇帝计划, 目的是为了保护明兰一家

最近小编也在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这部电视剧,有赵丽颖、冯绍峰、等著名演员,小编忍不住圈粉朱一龙了,演得实在太好 了,每天不停地追剧!这是一部由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高潮迭起,收视一路高歌!

随着剧情的发展,明兰大快人心的为生母报仇之后,和男主的感情线终于有所发展,顾廷烨多次对明兰英雄救美之后,明兰无以为报, 最后只能以身相许了,之前祖母把明兰寄养在大娘子名下,如今明兰终于以嫡女的身份风光出嫁,官宣夫妇正式成婚,但是并不意味着可以苦尽甘来,婚后的生活才是最大的难关。

不久后,顾廷烨被流放充军,此时明兰带着蓉姐去送别顾廷烨,顾廷烨也是一步三回头,那场面十分令人心酸。其实不是简单的流放,而是为了保护明兰一家。顾廷烨的功劳很大,引起很多旧臣不满,更何况顾廷烨之前也是一个名声不好的人,引发了朝中重臣的激励反对,为了顾全大局,主动和皇上请缨去边疆,这也是为了保护明兰他们。

只要顾廷烨走了,他们才觉得没有威胁,不会伤害明兰一家,顾廷烨爱明兰,肯定是真心的为明兰着想。以前如此现在还是如此,就在娶明兰的时候都是让她以嫡女的身份风光的出嫁,而且还要让盛家的人都以为明兰是受了委屈的,给了明兰天大的面子,出嫁时的场面也是汴京城里的头一份。

顾廷烨肯定是真心对明兰的,只是家里的人不轻易放过明兰,小秦氏千方百计的像害明兰,好在都一一化解了,想要顾廷烨的爵位,最后自己的儿子也被自己害死了,人财两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