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她才最boss,若是还活着,紫薇和尔康不可能在一起

还珠格格:她才最boss,若是还活着,紫薇和尔康不可能在一起

想必大家都看过还珠格格这部剧,对剧中的很多的经典人物印象几位深刻;说起剧中的几对情侣,恐怕就要数紫薇和尔康还有小燕子和五阿哥最让人瞩目了,整个剧情很大一部分都是围绕这几人展开的。

但其实你知道,剧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隐藏boss,如果他要是还活着,恐怕紫薇和小燕子压根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紫微本是夏紫薇是皇上出巡时和大雨河畔的夏雨荷生下的女儿。福尔康市福家的长子,虽然只是御前侍卫,但是和皇子的关系都很好。

当时尔康从小已经有商定好的结婚对象,准备成年了就直接结婚;只不过是这位女孩在即将结婚的时候,不幸离世了;这点在剧中尔康也坦白过。只能说两个人真的是缘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