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又搞事情,谢霆锋无奈,狄波拉中立,谢贤怒怼,网友:精彩

对于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相信很多人都了解了,这两位在娱乐圈可以说是话题人物了,一个是歌坛天后,还有一个是张柏芝的前夫,不得不佩服谢霆锋,19岁的时候就拿下王菲,如今离婚后依旧能让王菲回到身边。

在谢霆锋离婚后,他和王菲的复合被称作是世纪复合,如今两人相处了也有好多年了,不过却一定没公布要结婚的消息,大家都说原因在于王菲,她不愿被婚姻束缚,对于谢霆锋的几次求婚都拒绝了。

这件事情被谢霆锋爸爸谢贤得知,谢贤可是完全不买王菲的帐,直接表示谢家只有张柏芝这一个儿媳妇。这句话也表明了王菲好像嫁进谢家也没那么容易,毕竟谢老爷子也是情场老手了,对于王菲的为人可能有自己的看法吧。

不过谢霆锋的生母却一直比较喜欢王菲,毕竟谢霆锋因为王菲改变了很多,不去夜店,学着做饭,狄波拉将功劳都归在了王菲身上,对于这件事,网友也表示:毕竟谢霆锋还这么年轻,不嫁最好。

其实小编个人觉得,王菲不嫁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因为王菲这样的性格只适合做情人,如果真的结婚生子照顾家庭,她是做不到的,这点是她和张柏芝没法比的。看来谢贤老爷子还是比较明智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