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公认的娱乐圈好身材,热巴上榜,杨幂S级,而她是S+

在娱乐圈中最不缺乏的就是俊男美女,然而对于女明星们来说除了姣好的容貌外,身材也是向大众展示自己的一种绝佳途径。所以说要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日之星,首要条件就是拥有一副顶级的“好身材”。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4位公认的娱乐圈好身材,热巴上榜,杨幂S级,而她是S+!

古力娜扎

早在16岁时古力娜扎就因为良好的外形而做起了平面模特,后来又参加了国内顶级的模特大赛获得了最上镜选手奖的殊荣。或许在从影之后大家会吐槽她的演技,但对于古力娜扎那充满异域风情的五官,和少女感爆表的好身材你还黑得下去吗?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气质百变,既可以是元气满满的少女,亦可以性感妩媚的九尾狐仙,这都得益于她那精致的五官和任谁都把持不住的好身材。如图所示,热巴的腰身纤细而美,可爱风爆表的小礼服将她完美的好身材完全给展示出来!

杨幂

别看杨幂已经是一位宝妈,但她没有被生活给耽误,依旧是娱乐圈中的一线小花旦。她演的了现代装也演的了古装,着装样貌都很有少女感。而杨幂拥有收视女王的称呼,这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演技好,更多的是颜值和好身材。要论外形,杨幂在圈中绝对是S级的,毕竟“大幂幂”这个外号可不是白来的哦……

程潇

说起娱乐圈中好身材的女星,大家往往会朝成熟女星的方向想,却忘记了在二十左右的花样年华才是集魅力、活泼、性感于一身的最美女星。其中宇宙少女“程潇”的颜值好身材好,跳起舞来更是有势不可挡的魅力,即使一身简单的装扮也能把好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堪称好身材中S+的女星!

以上程潇、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杨幂这4位女星你最喜欢哪一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