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身穿水钻夹克亮相,有谁注意到他的坐姿?网友:做演员可惜了

不久前金瀚和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将“兵哥哥”金瀚迅速带火,到处撒糖的剧情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金瀚也再次被大家重新认识,事业也开始略有起色,知名度也是上升了很多,近日金瀚也被邀请前往巴黎看秀,但是大家都被他的坐姿吸引了。

金瀚在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之前在唐嫣罗晋主演的《锦绣未央》中,金瀚就在其中饰演反派“叱云南”演技也是非常不错。随后在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中表现的也很优异,这几年他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前进,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近日金瀚现身巴黎,他身穿某品牌的水钻条纹机车夹克,看上去十分的挺拔有型。了解金瀚的人应该都知道金瀚出生于青海的一个军人世家,大概是受到家里人的影响,金瀚也总是带着一种军人气质,在看秀中金瀚也是双手放到膝盖上很板正的坐着。

金瀚在《倾城时光》中饰演的“特种兵”就非常的圈粉,相信家庭环境从小对他的影响也占有很多一部分。看到如今在演艺圈做的这么好的金瀚很多网友都不禁感慨道“青年演员金瀚未来可期”,但是也有网友表示金瀚做演员太可惜了,不然也会是一个很出色的真正的“兵哥哥”。

小编觉得,金瀚的演技这些年来真的提升很大,并且金瀚眉眼间英气十足,不笑得时候很阳光,笑起来气质又带有一丝邪魅,是一个长相、实力都非常不错的大男孩,希望他能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