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女神吴昕红了,红得莫名其妙?

吴昕啊?是卖平凡人设吗?越平凡的人越是会走红吗?网友十几年嘲笑,吴昕会红,大概是命好。在最年轻的的时候,就被湖南卫视选中。一个老饭碗,不温不火,就养了十几年。

在《快乐大本营》待了这么多年了,她还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最漂亮的那一个主持人? 不,主持人是负责衬托嘉宾的那一个绿叶。 多才多艺的主持人? 不,她不太会唱歌,甚至还会有些跑调。 《快本》游戏那么多,那大概可以把游戏玩好吧? 不,什么游戏都有点游戏黑洞的特质,到了后来,大伙干脆就把她定义为游戏黑洞,听上去,倒是挺招人嫌弃的角色。 那做一个年轻的主持人好了呢,但是不知不觉就到了三十岁,沈梦晨、勒梦佳、梁田、李浩菲这些年轻又气质多样的小花旦蠢蠢欲动。新人从她这船沉舟旁边千帆驶过。

何炅老师负责控制全场的节奏,谢娜负责无厘头的烘起气氛,维嘉早期负责说情话后期负责吐槽冷笑话,就连海涛也找到全场的“受气包”和努力的人设。每个人在舞台上都有自己的人物设定。 唯独吴昕,茫茫然,养养生,宅在家,一个万年宅女吗?似乎在舞台上“可有可无” 。 身材不好,甚至还被同名同姓的粉丝开玩笑:我这个“吴昕”要可是要比电视上的吴昕身材要好的多。

自卑还是茫然。大概都有吧。 恰恰这么多年,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为之,“吐槽吴昕”也成了网友最喜闻乐见的事。

1983年出生的她,成家立业、结婚生子……三十好几的她似乎一项也没有完成。 但是这几年的。吴昕,似乎又慢慢的发起了光。

她参加关于时装的节目,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完全没有跑调又足够动人地演唱了一曲《小幸运》。唱的是歌曲的名字,又何尝不是自己的人生。她的小幸运,是越努力越幸运。 她被开玩笑是“ 大腿粗”,就日复一日地训练,开始塑造自己的身形。她的五官底子本来就很好,塑形之后,五官更显精致。像赫本吗?可赫本,却没有像她一样受过那么多质疑。

她减肥,做头发,努力过的像一个明星的样子。 提升衣品的时候,有人嘲笑称,吴昕是想成为带货女王。既夸大了她的野心,也忽略了一颗向前奋进的心。那个女孩子,原本只想在家里穿着卡通的衣服,喝喝养生汤,慢慢的变老而已。她现在做的这一切,只是希望配得上自己拥有的。她想告诉大家,《快乐大本营》那个叫吴昕的主持人,其实,也是很优秀的。 你看参加她跳舞的节目,明明是个古灵精怪的可人儿,之前却总被嘲笑傻气。明明是有天资的,也不知从哪里被套住了手笨脚笨的人设。

她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学习成绩一直是她的骄傲。她小时候人又长的清纯,走到哪里都被承认是校花。这样一个孩子,学霸加校花,到哪里不是优秀的呢?偶尔,光芒会被掩盖,但是不要畏惧再绽放出更强烈的美丽。

现在,你觉得吴昕为什么会红?

作者:一本正经的淮(附: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在评论下方留言或联系作者删除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