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张柏芝晒近照,手拿板凳支持星爷,身材变瘦蓝色指甲抢眼!

38岁张柏芝晒近照,手拿板凳支持星爷,身材变瘦蓝色指甲抢眼!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恋情已经结束了许多年!离婚后,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二人的恋情一直很稳定;相比之下,在离婚后,张柏芝就立即复出工作,毕竟她取得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在复出的这几年里,张柏芝有参演电影,比如与好友林志颖在7年前就合作了极速天使,也有参加一些综艺,尤其是妈妈咪呀2里,让很多粉丝对这位坚强的母亲有了深刻印象,当然,张柏芝的工作还有一些时尚和商业代言活动!总之,这几年,除了两个儿子,张柏芝几乎就是在工作状态,鲜少有绯闻,也没有正式恋情曝光!

不过,在2018年12月份,张柏芝却令人意外地三胎产子,而且是在满月的时候,这个消息才由张柏芝的工作室和她本人宣布!这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一方面是粉丝网友们还有她的明星朋友们的祝福,另一方面则是对于第三个儿子的生父身份的猜测。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张柏芝似乎也没有公布生父身份的意思呢。

前段时间,一些媒体报道过张柏芝儿子的生父可能是某富商,也有报道过是谢霆锋……这直接让谢霆锋特意发文正式回应不是自己,还直言这些传闻“匪夷所思”“令人看见咋舌”等等,想必谢霆锋也是无奈又生气的!说起来,歌手身份出道谢霆锋如今成了锋味里的谢厨子,多少还是令人意外的吧!

之后,排除了谢霆锋,有报道又将喜剧之王周星驰拉入这场猜谜游戏之中。大家都知道,周星驰曾经和年轻时期的张柏芝有合作电影,其中喜剧之王,二人还是一对情侣,张柏芝饰演的柳飘飘是位风尘女子,与周星驰饰演的跑龙套的演员产生了一段爱情故事……情节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想起来仍然颇为感人!再加上,如今星爷未娶,柏芝离异,一些网友自然希望二人能“奔现”吧。不过,这也被张柏芝否认了!

尽管,张柏芝和周星驰没有成为真正的男友朋友,但现实里,他们却仍然有来往,是一对好朋友,前段时间,二人还重现了喜剧之王里的经典造型,掀起了一波回忆杀!当然,大家在感慨星爷头发已经花白,而张柏芝虽然没有当年那么青涩,但仍然是冻龄女神,让人欣慰呢。这次二人合体无疑是在给星爷的新喜剧之王的一次宣传,张柏芝的表现无疑是力挺星爷和他的电影呢。

不止和星爷一起宣传,晚间的时候,张柏芝还晒出一张单人照片,也是非常卖力再一次支持星爷,给星爷电影打CALL!在这次的单人照片里,张柏芝也是颜值出众,令人惊艳。张柏芝身穿蓝色包臀连衣裙,手持一个折叠板凳,清晰地可见新喜剧之王几个字!

不得不说,张柏芝的身材依旧比公布儿子满月时已经消减许多,有网友也说“女神又瘦回来了,身材好好”;还有网友说了一句“我养你啊”,熟悉的人都知道这是喜剧之王里柳飘飘的台词,不过,马上有网友回怼了“先照顾好你自己吧!”

而从张柏芝的这张近照来看,柏芝皮肤白皙,还是魔鬼身材,看不出是个38岁的女星和3个儿子的妈妈呢!而张柏芝也是非常有个性的给指甲图上了蓝色,非常抢眼呢,不过确实挺好看的。

当然,周星驰新电影的海报也是很惹眼的,不知道张柏芝和周星驰有没有在电影中出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