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明兰婚后会赖床不起?原著让人羞涩不已

看破剧情,挖出细节,欢迎大家和小编一起来追剧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粉丝们的一片欢呼中,明兰和顾廷烨终于办喜事了!这个过程自然是非常甜蜜的,顾二叔不比封建时的寻常男子,虽然是英雄气概却是不拘小节,完全没有那些“男尊女卑”的概念;相反,他处处抵制那些所谓礼仪习俗,就是刻意要表现出“宠妻”的态度!

于剧情来看,明兰本就是一个五品官邸下的庶女,身份并不高贵,这在古代那种重视等级制度的情况下并不乐观,之前小公爷就是败给了这关。但顾二叔是个性格豪放的人,他并不受这些所约束。在大婚当天,他充分给予了明兰尊重,洞房之夜得知明兰把吃食让给了女儿后,立刻骑着马大摇大摆的去酒楼置买了很多美食,还就怕别人不知道!

不仅如此,顾二叔在洞房之前还做了一件令人吃惊的事情,就是“炫富”,其实不过是把之前那些白家的资产交到明兰手中,而且这笔财产的数目极大。朋友们都知道,倘若一个男人肯把所有家底都交给你,那么他肯定是在对你以示衷心了。从此以后,明兰夫妇二人彻底互相信任,融为了一体。而等到了早晨,顾廷烨还给了明兰赖床的特权,睡到啥时候都没事。明兰还真的非常困倦,好像一宿没睡觉似的,这就让人想入非非了!不仅如此,他还亲自为妻子梳妆,这其实是“大战前的安抚”了,因为明兰马上就要去小秦氏那里奉茶请安,顾廷烨当然知道她面临的会是一场艰辛的考验!

其实在原著中,这个部分描绘的让人羞涩不已,顾廷烨表现的非常粗暴,简直让明兰无法忍耐,而以至于她在结婚几天内的早晨都赖床不起,原因我们也可想而知了,甚至三天后夫妻二人回门时,还被老太太以为她在顾家吃了苦!不过总体来算,二人的蜜月期还是相当甜的,顾二叔真心疼爱她,她也用自己的智慧去抗争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夫妻确实是同心同德!为何明兰婚后会赖床不起?原著让人羞涩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