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被爆出轨?邓婕手撕第三者,网友: 老实人都是装的!

老戏骨张国立应该大家都不会陌生,他在娱乐圈也是有很高的知名度,甚至是很多圈内的艺人对张国立都是十分的尊敬,事业上的张国立可以说是很成功的,而他的婚姻生活也算是很幸福的,和妻子邓婕也属于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但是张国立后来却被爆出出轨一事,而且出轨的对象还是知名演员袁立,邓婕对于此事也是没有像别的明星一样不管不顾,她自己亲自手撕第三者,还说出张国立和袁立在拍戏的时候就很暧昧,私底下也是经常一起约会,邓婕也是十分的生气。

网友知道这事后也是觉得,娱乐圈的很多那种表面恩爱的父亲其实都是假象,网友: 老实人都是装的!本来张国立在大家的心中也是属于老实的男人,和邓婕结婚这么多年了,以前结婚的时候没有一个像样的婚礼,所以还给邓婕补办了婚礼。而如今出现这样的事情也是让人唏嘘!

(本文原创,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