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仙55岁依然仙气十足,结婚40年始终未育孩子,原因竟是怕疼

《新白娘子传奇》这么多年依旧是热播大剧,每当电视里面放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都不愿意看别的台,虽然挺老的看了很多遍但是依然觉得好看,如今他们也都老了。

扮演许仙的叶童也已经55岁了,赵雅芝更是60多了,看不出年年纪也是岁月不饶人,近日曝光了一组叶童的近照和采访,大家还是很好奇为什么叶童与丈夫陈国熹结婚快40年了却始终不要孩子,难道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叶童曾经不止一次的说自己不要孩子,但是没说原因,大家可能觉得叶童老公太花心了,本来叶童是非常有气质的,又与张国荣关系那么好前途无限,结婚之后却甘愿隐退,张国荣那么劝阻也没有用,到头来老公陈国熹却到处留情。

后来还是赵雅芝的一席话说出了叶童不生孩子的难言之隐,因为叶童非常怕疼,就是手上有一个口子都会疼得死去活来的那种人,而且伤口不容易愈合,这让叶童内心出现了阴影,所以就不想要孩子了,而且陈国熹也不是一个能够一直依靠的人。

她的感情生活也非常的顺畅,她跟她的丈夫陈国熹当年相恋八年,最终在1988年结婚,结婚以后的叶童一直都没有中断拍摄电影和电视剧。而她和她的丈夫之间也一直非常恩爱,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绯闻传出。

虽然两个人到现在也没有孩子,可是他们过得这么幸福,实在是让人非常羡慕。在此小编也祝福叶童老师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