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古惑仔郑伊健还演过斯文败类,那些迷人的反派演员

在影视剧中,有好人当然也会有坏人,有些演员就算是演坏人,但是因为其自身还是让角色充满魅力。

强调一下,影视剧形象与演员个人无关。

郑伊健

郑伊健最出名的角色莫过于陈浩南,作为一个一心向往江湖的黑帮大哥,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这首诗的作者是大汉奸汪精卫)。除了陈浩南,还有《风云雄霸天下》中武功高强的聂风大侠。

但是,郑伊健也演过斯文败类的角色,《天若有情》中郑伊健饰演腹黑霸道心机深沉的黑帮二代,这部剧就算是高糊都挡不住郑伊健年轻时的颜值啊。金丝眼镜+黑色西装,文质彬彬,又帅又坏。

不但郑伊健是宝藏,《天若有情》也是个宝藏,剧情放到现在估计是不能播出的,一句话概括,郑伊健饰演的角色爱上了来卧底的自己同母异父的兄弟。

吴启华

吴启华的斯文败类形象更经典,虽然他的张无忌正面形象深入人心,虽然他看起来文质彬彬像是个再好不过的人,但是总给人一种深藏不露的感觉。

尤其是戴眼镜的时候,虽然温和又和善的样子,但是看起来就不太像是个好人。

大概是《九品芝麻官》里的坏蛋形象让人印象太深了吧。

谢君豪

谢君豪很苏,就算出演的角色特别坏,《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的杨广谋权篡位,手握皇权之后骄奢淫逸、心狠手辣,但真的是又帅又渣,帅到让人不理解为什么女主角不和他在一起。

《追凶二十年》中,谢君豪饰演的角色更渣更坏,是个变态杀手。

谢君豪最帅最有魅力的莫过于酒剑仙了,亦正亦邪,这个时候得用上言情小说常用词了——邪魅狷狂。

本文为清风大野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