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对昊天世界影响最大的是谁?区区晚辈,做到夫子做不到的事

相信前段时间很多小伙伴都在追《将夜》这部玄幻剧,说起来由网络小说改编的玄幻剧有很多,像《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等等,但是之前这些网络小说改编剧口碑都很一般,一方面是因为对于原著剧情的改编比较大,另一方面剧中的特效和演员演技有所欠缺,所以口碑不理想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将夜》在服化道和演员演技方面都是可圈可点,所以最终引起很多小伙伴追剧也不是没有理由。

在《将夜》中所有人身处的世界叫昊天世界,而在这个世界昊天相当于是“天道”的存在,它掌控着万物的生老病死,每过一段时间会降下永夜,让一切都消亡,重新开始,就类似于电脑的“恢复出厂设置”,而昊天世界的人类也都信奉昊天。

但是对于一部分大修行者来说昊天却是最大的敌人,当人类修行到一定境界当然是希望获得永生,但是昊天却会降下永夜让一切消亡,所以很多大修行者都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来的并不多,经历过永夜的只有酒徒和屠夫,他们是屈从于昊天,对着昊天摇尾乞怜才得以永生。而对昊天世界造成根本影响的只有3个人。

昊天的力量来源其实就是人类的信仰,当人类都信奉昊天就让它具备了无敌的力量。而佛祖在棋盘世界里创立自己的佛国,他让佛国里的众生信仰佛,这其实是动摇了昊天的根基,但是他是开辟了一方小世界,虽然有影响但是只是局限在小世界,对于昊天世界来说昊天还是主导。

第二位对昊天根本有影响的就是夫子,夫子创立唐国和书院,他影响唐国子民自强不息,从信奉昊天到相信自己,不过这个过程比较缓慢,是潜移默化的,不过唐国也存在昊天道,所以属于拉锯战。

而对于昊天世界影响最大的是一个区区晚辈,知守观人间行走叶苏,他创立“新教”,以自身的牺牲点燃了“新教”的燎原之火,比起夫子的“几层楼高”,叶苏是在人间,是在众生之中,所以他的所作所为也是对昊天世界的根本影响最大的,他做到了夫子都未曾做到的事情。不过他也是在唐国游历慢慢体悟到那种玄之又玄的感悟,可谓是从在“昊天道”之外开了新的一道。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昊天世界影响最大的人的分析,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