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晒95版神雕重聚照,与古天乐同框甜蜜默契,网友直呼在一起

《神雕侠侣》是金庸武侠小说中人气最高的几部之一,因此从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就不断被改编成影视作品,至今数十年来《神雕侠侣》被翻拍成十多个版本,不过在很多观众心中公认最为经典的还是1995年古天乐、李若彤主演的版本!这一版神雕在豆瓣评分高达9分,无论从选角、配乐等方面都是堪称完美,尤其是古天乐饰演的杨过和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更是多年来一直深入人心,成为不可逾越的经典角色。

当年这版《神雕侠侣》直接在国内火到万人空巷的地步,也是无数80后、90后心中存留至今的美好回忆。如今一转眼,距离95版神雕一转眼已经20多年过去了。当年那些给无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的剧中演员们如今又近况如何呢?近日,李若彤在社交平台晒出95神雕剧组重聚照,可以说一时之间引得无数网友感慨乃至泪奔!

这次95神雕剧组重聚,曾经的众多熟悉的角色纷纷亮相,在合照中我们能看到“黄蓉”、“李莫愁”、“傻姑”、“黄药师”、“孙婆婆”等众多剧中角色的身影。看到这些熟悉的角色,很多网友也纷纷脑海中浮现起往昔童年和青春时光。不过遗憾的是,也有众多演员没有到场,其中最为遗憾的便是“郭襄”李绮红没有到来。

李绮红可以说演活了郭襄一角,将她的清纯灵动、秀美豪迈等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不过遗憾的是在事业当红之时李绮红却深陷抑郁症困扰,之后结婚生子并隐居加拿大偏僻山区。这些年也曾短暂复出不过最终还是淡出了娱乐圈。目前的李绮红已经回到香港,但仍然是处于隐居状态,近年来很少有关于她的动态传出,最后一次被曝光还是在两年前搭乘地铁被网友偶遇时。

除了李绮红等人没有到来,也有“一灯大师”黎汉持等人早已离世。不过虽然说是物是人非,但是这次20多年后的重聚仍然是相当难得,很多人都是专程赶来。

当然这次95神雕重聚,最为激动的还是古天乐和李若彤的罕见同框。自95神雕播出以来,古天乐和李若彤一直是金庸剧迷中呼声最高的一对荧屏CP。去年3月,两人堪称世纪同框,当时无论李若彤还是古天乐都是激动不已,毕竟神雕一别十六年后两人才在飞机上相遇,下一次遇见已是7年后。

而自去年世纪同框后,如今古天乐和李若彤再度同框。20多年过去了,当年美若天仙、仿若不食烟火的“小龙女”李若彤如今容颜依旧没有多少变化,貌美如初,尽显女神风范。而一惯有些高冷、很少和女生有亲密举动的古天乐,也是一反常态地和“姑姑”紧紧靠在一起,并将手自然而然地打在她肩膀上,两人的同框可以说尽显甜蜜而又默契十足。

这次古天乐李若彤这对CP再度同框,实在是甜蜜撒糖,也直接让众多网友纷纷直呼:“在一起!”只能说众多粉丝是早已期待两人现实中成为情侣太久了。如今的两人都是单身状态,彼此又有着很深的渊源,因此大家自然希望两人能最终走到一起。

不过这种事情最终还得看两人的缘分。毕竟李若彤曾经在恋情中深受伤害,为富商男友全身心付出10年还为对方偿还欠下的巨债,即使对方破产仍然不离不弃,不过谁能想得到最终李若彤却被对方抛弃。与男友的分手以及父亲的离世使得李若彤患上严重的抑郁症一度淡出演艺圈,直到近几年才渐渐走出阴影复出。而古天乐也曾在感情中受到过伤害,至今虽然已经年近50,但在恋情上却一直没有进展。因此虽然众多CP粉期待两人走在一起,但是最终还是看他们各自的意愿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